胡麗蓉牧師

本人信主於1980年,大學畢業後任職中學教師,期後於1990年蒙上帝呼召全時間事奉祂。1993年在海外神學院畢業後,偕丈夫葉亮星牧師前往馬來西亞怡保萬里望信望愛堂牧會和任教於聖經神學院;其後回港在禮賢會九龍堂事奉約7年,於1998年被按立為本會宣教師。蒙上帝恩領在基督中心堂佐敦堂事奉約7年後,於2008年3月與丈夫一同重返本堂事奉,期間以部份時間在香港信義宗神學院進修道學碩士課程,並於2019年畢業。承蒙上帝恩典,於2018年被按立為牧師,現專責在培育事工組、作主門徒組、職青部、區差會等服侍。家庭方面,本人育有兩名兒子,現已在香港及英國有穩定的工作。
願那賜人永恆救恩的上帝,使用我這無用的僕人,踐行祂的大使命,培育信徒,到那日能無憾見主:
太28:19-20「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導他們遵守。看哪,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世代的終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