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麗嬋牧師

宣教工場:柬埔寨

服侍地方:柬埔寨信義會 Lutheran Church in Cambodia(金邊城市教會)及LCC-TKCC(旦家村)

宣教年期:2004-2006兩年信徒宣教及2012至今踏入第十年

服侍群體:青少年及職青

工場簡介:柬埔寨位於中南半島,按2020年數據,人口約1600萬。1953年11月9日脫離法國獨立,當中90%以上信奉小乘佛教,全國只有約3%為基督徒,人民享有宗教自由;全年氣候炎熱,四月至十月為雨季,十一月至三月為旱季。主要語言為高棉語(Khmer)。

代禱事項:

1)LCC教會:

為LCC大學生事工感恩,今年1月來了好幾位新的大學生入住LCC彩虹宿舍,求主幫助他們對信仰有進一步的認識。此外,週五晚的查經小組,開始了教導「新舊約背景導論」,求主幫助宿生對聖經有更多的認識。

2)磅湛省外展事工:

請記念Srey Yeap(LCC傳道助理)自2022年神學畢業後,一直協助TKCC牧養青少年及婦女的工作。預計今年內正式成為LCC女傳道同工,求主建立她牧養的生命,成為柬埔寨人的祝福。

3)短宣隊安排:

感恩2024年策劃三隊禮賢會短宣隊來柬埔寨工場服侍,分別在五月、六月及七月份,求主幫助與本地教會有美好的配搭和服侍,讓更多年青人認識宣教工場的需要和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