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偉傳道、黃嘉欣姊妹及李隼宇小朋友一家

李志偉傳道、黃嘉欣姊妹及李隼宇小朋友一家

宣教工場:日本山口県

服侍群體:日本人

服侍地點:平生キリスト教会 及 虹ヶ丘キリスト教会

工場歷史及簡介:日本本州最⻄部的山口縣,人口約1,336,522人。大部分日本人是信奉神道教及佛教,基督徒人數少於1%。教會信徒人數大都少於20人及大部分都是長者,很多牧者要外出兼職來養活自己及妻兒。

代禱事項:

1) 兒子Matheo剛進幼稚園K2班,願主保守他在新一年的適應,盼能合宜的和同學及師長相處。

2)感恩同工年度退修會完成,當中有得著。

3)四月開始聯絡不動產朋友,物色有潛力成為福音聚會點的地方,繼而和團隊商討租用的可能性。請大家為到我們能有智慧與細心和不動產朋友溝通禱告。

 

請按此訂閱 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Q1alqpAV2UhRg_L1heivQ/videos

請按此加我們為 Facebook 好友💡
https://facebook.com/qr?id=100075957375976

請按此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em.jp.mission?utm_source=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