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條款及網頁內容版權

本網站由中華基督教禮賢會九龍堂(以下簡稱「本堂」)擁有。本網站所刊登的所有資料只供本堂及其會眾參考。本堂已盡力確保所有資料準確,但本堂並不對資料的準確性、可靠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明訂或隱含的聲明、保證或擔保。資料任何部分的錯誤或遺漏均不構成或引致本堂任何法律責任。本堂及/或本網站不會對因使用本網站所刊登的資料或就使用本網站或其中任何資料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任何決定而引起合約上、侵權法或其他方面的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業務損失或溢利損失)承擔賠償。

 

本網站所刊登的所有資料只供參考,不得視作可以取代任何法律或專業意見。網站使用者應在就與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有關的任何事項採取行動之前,諮詢專業顧問。

 

本網站部份資料是由第三方提交予本堂,本堂及/或本網站並不會對該等資料的任何虛假、錯誤、偏差或遺漏負責,並保留增減、刪改、擱置或整理該等資料的權利。如網站使用者透過本網站連結至其他網頁,必須知悉及了解該等網頁是由相關的公司或機構編製及提供,與本堂無關,並且該等網頁及其內容由該等公司或機構自行負責。

 

未經本堂同意或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本網站所刊登的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