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部: 主席: 詹李美儀執事
副主席: 關樹基執事、韓仰平執事
組員: 鄧少軒長老、李錦榮執事、杜逸弘執事、張允遜執事、韓陳嘉碧執事、方黛明執事、高麗霞執事、洪小媚宣教師、黃華興宣教師、盧鎮國宣教師、蘇善美宣教師、謝穗萍傳道、黃國屏弟兄
專責同工: 胡麗蓉牧師

培育部

培育部成立的目的是為信徒提供全面和有系統的靈命成長課程,建立穩固信仰的根基、信仰生活的指引和事奉的裝備,從而「建立基督的身體,直等到我們眾人在信仰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達到基督完全長成的身量。」以弗所書4:12 下-13節

培育部每年編排不同類別課程,課程計劃分為四個類別:

第一類別:信仰基礎證書課程(為初信的信徒修讀而設計)
第二類別:信仰進階證書課程(為渴望進一步追求的信徒而設計)
第三類別:信仰深造課程(提升對真理的認識和事奉裝備的信徒而設計)
第四類別:研經課程 – 活水甘霖(幫助信徒有系統地查考聖經各卷,掌握信息重點)

課程類別都包括五大系列:聖經系列、生活系列、神學系列、技巧系列、研經系列。

又為鼓勵信徒每天讀經,培育部推動「全教會讀經計劃」,並編印讀經表,按計劃每四年把新舊約聖經讀完一次,2018年9月份開始,已是全教會第三次讀經計劃開始讀創世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