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學部: 正部長: 高麗霞執事
副部長: 馮陳璟怡執事、姚靜儀執事
部員: 關樹基執事、李錦榮執事、杜劉仁愛姊妹、巫中潤弟兄、區靜儀姊妹、梁彭凱欣姊妹
主日學各組聚會安排(2023-2024年度)

主日學部簡介

禮賢會九龍堂主日學專為兩歲至二十歲兒童及青少年而設,分為三個組別:兒童組(幼兒班至幼稚園高班),少年組(小一至小六)及青年組(中一至大學一年級)。每主日由早上8時45分開始至10時15分。各組先有合班崇拜,然後分班教導聖經故事和基督教信仰。由淺至深,讓同學從小有系統地學習聖經和認識真理,培養正確的人生觀及價值觀,懂得愛上帝愛人。老師特別著重教導同學從小背誦聖經金句,希望他們自幼把上帝的話藏在心內。主日學每年更舉辦多個節日特別活動,包括聖誕節聖景演出、復活節慶祝,同學反應熱烈。

兒童組約有60人,少年組約有120人,青年組約有60人,學生人數穩定。少年組分初少及高少組,每年暑假亦會舉辦一些特別活動如「兩文三語詩歌賞」、「最受歡迎詩歌金曲選舉」、「金句誦背比賽」等,增加小朋友對詩歌和聖經學習的興趣,青年組會直接查考聖經、探討時事議題及在合班中帶領敬拜。感謝上帝的供應,兒童組共有二十多位熱愛小朋友的老師,平均每班有三位老師負責教學、做手工、背金句及照顧孩童等等,同心事主。而其他班級也可以維持兩位老師教授一班,大部分老師已教了超過十年,大家亦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及歸屬感。
感謝上帝的恩典,多年來有一班忠心愛主的老師,主日清晨,用心教導同學,讓上帝的話照亮孩子的生命。正如經上所說:「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