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賢會九龍堂有專為差傳而設的新社交平台🔔🆕✝️

平台上除了會有更多有關差傳的資訊外,還會有差傳冷知識,宣教工場的文化/美食,和定期舉行「拉闊差傳」清談直播節目同宣教士網上互動交流-使會友可以與我們所支持的宣教士更為拉近!

簡介:Mission Plus(打破一般信徒對宣教的觀念,做宣教士不一定要準備殉道才能作;其實每位信徒只要有使命也是一位宣教士)

願景:用現代交流方式把宣教快速和廣泛地普及化

使命:透過社交平台宣揚帶使命的宣教士生命,從而鼓勵信徒不論在何方也活出宣教士的生活

格言:宣教就是生活 Mission Is A Lifestyle

金句:「這就是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能使我羞愧;反倒凡事坦然無懼,無論是生是死,總要讓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因為我活着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腓立比書 1:20-21

請大家like, follow, subscribe and comment 在我們以下社交平台:

Facebook – Mission Plus
IG – Missionplus_rhenish
YouTube – Mission Plus

Mission Plus
💪宣教就是生活Mission Is A Lifestyle
🔥宣揚帶使命的宣教士生命
🙋鼓勵信徒活出宣教士生活
.
#信仰 #基督教 #青少年 #崇拜 #生活 #讚美 #感恩 #宣教 #講耶穌 #現代敬拜 #講道 #信仰文章 #講故仔 #生活 #宣教士 #生命 #基督教文化運動 #mission #Rhenish #CRC #Hongkong .
#拉闊差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