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聚會

分區 聚會時間(每月一次) 聯絡人
又一村 第三個禮拜五晚上八時正 杜景浩
太 子 第一個禮拜五晚上八時正 尹福根
竹 園 第二個禮拜五晚上八時正 梁國強
九龍塘 最後的禮拜二晚上八時正 彭江文娟
第二個禮拜六晚上八時正 彭江文娟
紅 磡 最後的禮拜五晚上八時正 何迪輝
深水埗 聖餐前週五晚上八時正 韓怡椿
荔 葵 第四個禮拜六晚上七時半 趙謝寶儀、黃啟棠
沙 田 第四個禮拜五晚上八時正 黃華登
九龍灣 第二個禮拜六晚上七時半 尹福強
油麻地 第三個禮拜五晚上七時半 方鑑波
大角咀 第二個禮拜四晚上七時半 黃碧珍

九龍塘家聚

禮拜六組:始於1987年,當時幾位弟兄姊妹是為了與初信的會友和慕道的一起讀聖經,至今天仍舉行中。

禮拜二組:始於1997年,教會成立分區家聚,舍下分配為九龍塘區,可惜本區人
數很少,我便到處請那些在教會沒有參加團契的會友參加,所以本區的組員來自各方,遠至大埔、港島等。聚會內容包括查經、見證、生活分享、茶點等等。聖誕兩組聯合慶祝聚餐,每月生日會(只禮拜二組)。出席人數每次大約16-22人。

九龍灣家聚

九龍灣家聚於2001年成立,至今已有十七年。當中有不少兄姊曾參加及退出,
現在平均出席人數有八人,聚會內容以查考聖經為主,每次由不同的弟兄姊妹負責,現在查考的經卷為馬太福音。聚會時間為每月第三週六晚上7:30至9:30,歡迎居住在九龍東的弟兄姊妹出席,有興趣參加的可以聯絡黃碧珍姊妹。願一切榮耀頌讚歸於神,誠心所願。

又一村家聚

又一村家聚成立於1997年5月,特色是闔府統請,每月第三個星期五聚會時,父母在客廳中查考聖經和分享,而孩子們在房間內玩樂,然後一起享用消夜美食,是名乎其實的家庭聚會。由2002年1月開始,加入每月第一個星期五祈禱會,為各人的需要感恩及禱告,亦為教會的事工守望。感謝神帶領家聚走過20年,今天已有二十多位會友出席聚會,願主繼續祝福家聚。

太子家聚

沙田家聚

沙田家聚始於1991年,當時假尹福根伉儷府上舉行,廿多年來九龍堂的「沙田友」每月第四個週五晚上恆常於不同肢體府上舉行查經聚會。上帝的道又活潑又有功效,讓我們從中大得益處;家聚內相交的情誼,讓我們在愛中得到造就,真的感謝恩主。

紅磡家聚

紅磡家聚成立已超過二十年了,感謝主多年來的帶領及看顧,現時恆常出席人數有14-16人,聚會時間為每月最後的禮拜五晚上8:00至10:00,以往單月份是在劉家樂伉儷府上、雙月份在黃柏林伉儷府上聚會。自今年開始,因柏林伉儷搬屋,聚會集中在家樂伉儷府上舉行,內容包括詩歌、查經,每月由各組員輪流負責帶領查考聖經、互相代禱、分享個人體會及見證。各家庭之間互相關愛扶持、一同經歷神的恩典;會後家主預備了豐富的美食,大家一同享用,也利用這時刻有美好的交通。

茘葵家聚

茘葵家聚成立至今約三十年,目前恆常聚會約二十多人,年齡由十多歲的年輕人至八十多歲的長者。聚會時間是每月第四週六晚上7:15至9:00左右。首先有愛筵,屋主會預備一煲靚粥,每個家庭帶食物一同分享;飯後有唱詩,並分30次用《30天禱告手冊-十誡》作主題,使我們學懂更多正確的「屬靈觀念」,並將這觀念變成自己的信念,透過禱告鼓勵團友去實踐,使我們剛強起來!

每位團友都有機會負責領詩及帶主題。另外每單月都會為團友慶祝生日,場面十分熱鬧溫馨!還有已經舉辦了三年的元旦旅遊,嚐過盤菜丶筵席;行過圍村、香港公園⋯⋯我們會將這安排延續下去! 茘葵家聚,是個有經歷的群體,在過去的三十年, 生、老、病、死⋯⋯點滴在我們的心頭!

深水埗家聚

自1980年韓怡椿伉儷遷入新居後,深水埗家聚便在韓宅舉行。韓太很體諒剛下班的成員,親自為大家預備一大桌豐富的晚餐,真的很不容易。我們平均有16-18人出席,一些從遠方回港的教友都會回來相聚。葉瑞蘭姑娘在未退休之前都和我們一起聚會,現在由黃碧珍姊妹帶查經並由其他姊妹領詩。聚會內容有唱詩、讀經、並以聖經人物及故事作我們的榜樣、警惕及借鏡。有些會友因年紀大不良於行而退出,但也有年輕的會友加入,出席人數也很穩定。寄望將來有更多弟兄姊妹參加,也十分感謝韓先生及韓太的無私奉獻。

樂富家聚

樂富家聚的前身是大角咀家聚,大約四年前在楊麗賢姊妹家中開始聚會,後改了地點到黃碧珍姊妹位於長沙灣的家中,成為長沙灣家聚,現在再搬到王恩娜姊妹家中,變成樂富家聚。

聚會在每月第四週主日下午舉行,部份成員在參加午堂崇拜後一起午膳,下午2:30便開始聚會。現在的成員共有六位姊妹,內容是查閱詩篇,歡迎各位弟兄姊妹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