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佩霞牧師

自1988年信主後,我轉職到教會屬下的社福機構服侍基層社區超過18個年頭;感謝主的預備!工作期間讓我可參與不少福音工作;此外,我亦曾在母堂教會參與多年執事,青少年導師,職青團長,關顧部部長以及三福佈道等事奉。

1994-96年在信義宗神學院修讀信徒與神學晚間課程,2011年蒙上帝呼召。2014年於香港信義宗神學院道學碩士畢業。感謝上帝讓我在禮賢會九龍堂確認牧養上的呼召,讓恩賜能得到多方建立與發揮;也感謝教會在「禮賢一家,優美傳承」上給我美好的榜樣和學習機遇,讓事奉得到肯定、接納和鼓勵!蒙上帝的恩典和揀選,於2019及2022年分別按立為九龍堂的宣教師和牧師。現時除了負責長青部牧養工作,也參與教會傳道及差傳部,以及關愛部等事工發展。

願以彼得前書5章4節;上帝給予我們應許和盼望作互勉:「到了大牧人顯現的時候,你們必得到那永不衰殘、榮耀的冠冕。」願主使用我成為一個合乎主用的好牧人,彼此在主的真道、愛與合一中建立與成長,一生作主良善、忠信的僕人;縱然活在一個充滿艱難和挑戰的世代,但因著大牧人主耶穌在我們當中的顯現、以及主再來的榮耀與盼望;願一生持守以上帝的話語餵養會眾,又以真誠的愛關懷群羊,實踐主所託付給我們的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