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象:年齡由四十至五十九歲的弟兄姊妹及新朋友
目標:建立整全的系統發展,推動以下事工

(a)福音
-星期日約會
家長班

(b)栽培
-初信者

(c)關顧
-團契
-家聚
-小組

部長: 黃炳雄長老
副部長: 吳清泉執事、葉建科執事、張智敦執事、吳林惠莊執事、鄔劉文鳳執事、李威鴻執事
部員: 李兆麟長老、殷澄姊妹
駐部傳道同工: 王明德牧師、何歡玲牧師、陳翠嬋宣教師、林嘉源宣教師、黃華興宣教師、盧鎮國宣教師、蘇善美宣教師、郭倚嘉傳道

成青部簡介

成青部主要包括4 0 至6 0 歲的會友及新朋友, 現時有十多個團契, 有成立了4 0 多年,亦有新成立幾個月的。(連同家長班,星期日約會總人數超過五百人)。聚會形式、內容、時間、地點各有不同。有些聚會更在會友家庭中進行,會後一同吃飯。

為照顧來自不同渠道的新朋友,成年部設有不同的福音平台,包括禮賢小學的家長班及招待慕道者的星期日約會,讓他們有機會認識信仰。

成青部每年有4次季會,教牧、部長、副部長、團契團長及各組別主席會一同開
會,商議各團契或組別的進程及需要,分享遇上的困難及分享共同資源。成年部只是教會其中一個分部,需要和其他年齡層及功能組別配合及支援,共同推動教會整體事工。

成青部的成員都是較年長的,在工作、經濟、家庭上都較穩定,大部份人都能參加教會的事奉及活動,是一個很好的資源,在推動教會工作發展上很有幫助,可以建立生命。願大家能體現同一心志、齊心努力,有火熱的心去事奉神;彼此關心、心連心,建立愛神愛人的心,讓屬靈生命得以完全。

巴拿巴團契

巴拿巴團契自1995年成立,至今已23年。團友年齡約為45-65歲。因團友增多,於2002年分為A組和B組。A組約有80位團友、B組大約有120位團友恆常出席團契。兩組同時於每月第一和第三週的星期六下午4:30至6:30,週會主要內容有見證分享、主題討論及祈禱會等。團訓︰「同有一個心志,站立得穩,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腓立比書一章27節)

馬可團契

初期教會的「馬可」,乃典型信二代,受母親馬利亞愛主的薰陶而跟隨主。使徒彼得與他關係密切,更稱他是屬靈的兒子。少年馬可初次隨保羅和巴拿巴踏上宣教旅程,因辛苦而放棄,成為信仰上的難阻。然而主沒有放棄軟弱的人,馬可及後受屬靈前輩的接納,靈命成長,對主委身,最終再次被保羅接納,並著作馬可福音。

馬可團契成立於2008年9月,是教會發展家庭團契及小精兵異象的起點。取名「馬可」,今天回想,實在饒有意義!上帝的恩典和大能見證在馬可眾人的軟弱上,亦提醒我們不忘包容和培育年輕一代。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週六下午3:00至5:00,馬可團六十多位蒙恩的信徒聚集於教會411室,團契交通,彼此分
享主愛。

百基拉團契

百基拉團契於2011年成立,至今已滿了七個年頭。由於在不同年份收了三屆家長班,團友年齡約為35-55歲。最近團友的出席人數大人約為55-65人而小精兵約為27-35人。聚會時間為每月第二和第四週的星期六下午3:00至5:00,在禮賢會九龍堂禮賢學校禮堂舉行。週會主要內容有見証和詩歌分享、靈修分享及代禱時間,最後有主題討論等。

百基拉精神:「主內一家」。

尼希米團契

尼希米團契於2015年9月7日成立,剛剛滿了三個年頭。團友對象大部分是禮賢學校幼稚園及小學的家長,透過家長班加入團契,目前為止收了三屆家長班的家長,最新一批家長剛於今年9月8日加入團契。大人出席總人數為106人,而小精兵約50人。

聚會時間為每月第二和第四週的星期六下午3:20至4:50,在禮賢會九龍堂311室舉行。週會主要內容有見証分享和詩歌分享、及代禱等等,而週會主題以信仰與生活為主,週會以外,另有查經及信仰栽培小組。

伉儷團

伉儷團契於2006年成立,團友人數約80人,平均出席聚會約40人。團契年齡層很闊,歡迎有婚姻經驗、已信主及未信主的朋友參加。每月第二及第四個週六下午4:30至6:30於教會313室聚會。

週會內容包括查經、詩歌分享、祈禱會、主題講座、美食分享和遊戲。並有休閒小組經常舉行遠足、電影欣賞、大食會等,每年並舉行退修生活營。

加利利團契

加利利團成立於1971年,至今已47年了。團友年齡為50至60歲以上,大部份都是退休人仕。

平均出席人數大約20人,每月第三週六晚上6:30至8:00在教會412室聚會,會後大家一起晚膳。

週會內容有查經、專題分享、詩歌分享、屬靈書籍研讀、戶外旅行、茶聚等,團友在其中真誠分享分擔,彼此激勵,並共同有屬靈的成長 !

以琳團契

以琳團契成立於1977年10月1日。現時約有二十多位團友出席週會。團友年齡由55-65歲。

聚會於每月第四週六下午6:30-8:00在不同團友家中舉行,週會後有愛筵。聚會內容主要有生活分享、聖經分享和祈禱。

阿尼西母團契

成立於1978年2月(剛滿40年),團契對象為中年人仕,平均出席人數為16人,聚會時間:每月第一、三、五週的星期六下午6:30-8:30在教會413室舉行聚會。週會內容包括信仰建立、生活交流、彼此關顧、每月一次查經、祈禱會、探訪團友家人等等。明年主題:愛❤關懷。

但以理團契

但以理團契成立於1982年,現時一般出席人數為13人,團友年齡介乎40-60歲,每月第一、三、五個星期六晚上7:00至8:30於教會313室聚會,聚會內容有查經、祈禱會、詩歌分享、靈修分享、屬靈電影欣賞、聖經問答比賽、聖經人物/地方專題分享⋯⋯等等。

週日家庭小組

感恩,上帝的恩典夠用。不經不覺週日家庭小組由七月開組至今已運作了數月,新團友也會陸續加入,各團友十分珍惜團契中弟兄姊妹的關係,因各人感受到主的愛在當中。雖面對過大小不同的問題,但都一一靠著主跨過,求主繼續使用這小組作祢福音的平台,各人都同心合意甘願擺上獻上最好一份,配合教會的週年主題:同步實踐使命。

每月第一及第三主日下午2:20至4:20在教會412室舉行聚會。

家長班

「家長班」是一個宣揚福音的平台,服侍對象為禮賢學校家長,組長均來自現時家庭團契的夫婦。每屆家長班共有8個月課程,內容包括探討育兒技巧、增進夫婦關係、介紹福音信息、日營和生活營等。透過每週主題講座及分組討論、組長與組員相互間彼此生命交流和鼓勵,使參加者生命重整建立,並且認識和接受基督,讓家庭被蒙福,更得著永生盼望。

Blaze 團契

Blaze於2006年成立,聚會時間為每月第一和三周六下午3:00至6:00,地點為教會413室。出席人數約30人,大多是已工作3至5年的職青,另外設有查經小組,每月兩次。

以賽亞團契

以賽亞團成立於2000年,起初主要由禮賢會小學畢業生組成,屬青少年部。於2014年升團加入職青部至今。現在團契人數約有20人,年齡介乎25至35歲。

TLIC 團契

在2000年開始聚會,時至今日,團員已成長並投身社會,發展為有70位20-30多歲成員的職青團契。TLIC團契聚會時間為每個月逢第一及三周五晚及周日下午,地點為教會311房 。

提多團契

提多團至今已成立了十九年,團友們是在職青年,年紀約三十多歲。我們在星期日下午聚會(第二週休息),平均約十人出席。

週六職青團契

週六職青團契是由一群不同背景,從事不同行業的職青組成。形式以查經為主,團契2009年成立,逢二、四週的星期六下午5:00至7:15聚會,地點:412室,約有50人參與。

週五職青團契

週五職青團契成立於2006年,聚會地點在新堂411室,時間為每月第一、二及四週五晚上7:30至10:30,人數約有50 -60人,年齡由25 -40歲。

約翰團契

團契:約翰團
年齡:35歲以上,單身或已婚
人數:出席約30人
形式:分小組聚會
內容:查經,祈禱,分享,户外週,生日週等
時間及地點:每月第一個週六晚上6:00主座大樓412室,每月第三個主日中午12:00
(祈禱會)-小學課室211